你有沒有試過,每個月看著薪水一部分就這樣飛向房貸,心裡那個味道啊,苦不堪言。坐在台南的我家裡,寶寶在旁邊咯咯笑,我現在的心情可和以前大不同。

講真的,自從搬到華友聯ONE LIVE,感覺房貸的壓力都消失了。說起來,這個地方給我的不只是一個安家的空間,更像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轉變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植物, 戶外, 天空, 雲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話說回來,之前住的地方啊,地理位置優越是優越,但每次銀行扣款那一刻,那個「優越」瞬間就變味了。自從換到華友聯ONE LIVE,好像買了一張免費的心靈SPA卷。這裡不僅離86特區近得很,買個菜、逛個街,全聯、寶雅這些生活百貨都在附近,真是太方便了!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地板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說到這兒的房子設計,真的是既實用又美觀。坪數剛剛好,不會讓你覺得壓抑,又不會浪費空間。尤其對我這種正在家裡帶小孩的媽媽來說,家的感覺真的很重要。這裡的冠軍SPC隔音地板,下午孩子睡覺時我在廚房忙碌,也不怕吵醒他,多了好多自己的小時間。

投資自己的家,考慮的可不少。但這裡的性價比,簡直不要太高!與市中心那些高不可攀的房價相比,每個月可以省下一大筆,讓我們這些家庭主婦也能不那麼心疼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視窗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所以啊,對於我這樣的家庭主婦來說,華友聯ONE LIVE不只是一個屋簷,它更是我們家的一部分,一種讓人每天都能感覺到幸福的生活方式。現在我還在規劃怎麼裝飾我的小窩呢,心裡那個激動,哎呦,不提也罷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牆, 室內, 花瓶, 室內設計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台南這座城市真的是充滿無限可能,而我,就在華友聯ONE LIVE發現了屬於自己的可能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樣,渴望在台南找到一個高品質的家,不妨來看看,說不定,我們很快就能成為鄰居喔!

 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在華友聯ONE LIVE找回生活的節奏,和房貸壓力說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q7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